首页 高校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严格部署防疫先行 精细管理错峰返校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严格部署防疫先行 精细管理错峰返校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10月10日,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秋季返校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基础上,学校错峰错时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子。在校党委严密的工作部署下,各部门通力协作,宝福路校区和蟠龙校区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学校党委书记伊逊智,党委副书记、院长向纪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晓军,党委副书记张琴,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克,副院长邓新治、张新堂,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争东等主要校领导下沉一线包干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宝鸡市公安局和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前往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并对学生报到工作部署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学校主要领导对返校工作进行了巡查,对疫情防控情况和宿舍安排、校园安全、生活保障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学生返校,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学校分别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提供“点对点”接站服务,对所有学生从各站点直接运送至学校。入校前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报到现场,同学们保持一米距离,主动配合体温测量,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检查,服从管理。

返校后,将实行至少7天的静态管理。报到工作中,校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各部门抽调人力积极协助一线工作,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队伍也在校园重点位置进行服务,大家各司其职,周到服务,确保返校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校园学习生活安全稳定。(来源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