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培华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西安培华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9月28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陕西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企事业工作部部长田世坡、企事业工作部四级调研员崔曦,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罗新远、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出席会议。兄弟院校代表、企业代表、校科协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培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刘越莲主持。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代表学校向省科协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培华奋斗历史的同时,也为培华人始终带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昂扬的斗志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而骄傲。他表示,在省科协的领导下,西安培华学院科协将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和努力,为陕西省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西安培华学院常务副校长胡俊生汇报了学校科协筹备工作,宣布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培华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选举产生出校科协首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胡俊生当选西安培华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与姜波理事长为西安培华学院科协成立揭牌

陕西省科协副主席吕建军代表陕西省科协向西安培华学院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西安培华学院科协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责意识,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定位,聚焦学术科普智库主业,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为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搭建平台。省科协将全面支持西安培华学院科协的工作,加强对校科协的业务指导,汇聚学会、高校、企业资源,为学校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服务、人才举荐、科学普及等活动搭建平台。

会议现场,西安培华学院相关学院与来访的多家企业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一系列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现场安排了西安培华学院部分优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路演。会议结束后,省科协领导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西安培华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和热休细胞治疗研究院,并给予高度评价。

西安培华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技智库作用的有效发挥。(来源 西安培华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