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 西安市莲湖区12家酒店在“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西安市星级饭店评选中荣获佳绩

西安市莲湖区12家酒店在“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西安市星级饭店评选中荣获佳绩

近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西安市星级饭店评选活动暨消费季系列营销活动中评选活动正式告一段落,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经过线上视频投票和专家评审,莲湖区12家酒店分别获得“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最佳星级酒店和优秀星级酒店荣誉称号。其中佳星级酒店3家,优秀酒店9家,是此项目全市获评酒店最多的区县。

“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最佳星级饭店

悦豪酒店

西北民航大厦

中心戴斯酒店

“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优秀星级饭店

西安喜来登大酒店

赛瑞喜来登酒店

止园饭店

古都文化大酒店

天翼新商务酒店

骊苑大酒店

飞鹿酒店

警苑饭店

方欣如春酒店

此次评选活动莲湖区共选派15家酒店参加,进一步扩大了莲湖区星级酒店的形象号召力,促进星级酒店文明诚信经营,推动星级酒店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对全区星级酒店服务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开展星级饭店促消费系列营销活动,通过星级饭店体验官招募、达人产品营销等活动,促进旅游消费,助力文旅经济增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