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安财经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喜获佳绩

西安财经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喜获佳绩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网络初审、现场评审、评委会评等环节,西安财经大学入围省赛的20支项目表现优异,荣获高教主赛道银奖5项、铜奖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1项、铜奖4项,共计6银12铜的优异成绩,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国内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西安财经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校共计640个项目3182人次报名参赛,创历史新高。为了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教务处组织举办种子项目训练营活动,邀请十余位专家评委为20个重点项目超过160位团队成员开展针对性的打磨培训。经过校赛评审、训练营选拔,共推荐20个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复赛,最终取得6银12铜的佳绩。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西安财经大学近年来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展现出学校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来源 西安财经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