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欧亚学院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地下工程封顶仪式

西安欧亚学院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地下工程封顶仪式

西区学生服务中心项目作为西安欧亚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于2022年9月16日地下工程全面封顶,为后续主体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纪念并庆贺此次阶段性的成果,项目团队于2022年9月16日上午9时,在项目施工现场举办项目地下工程封顶仪式。

西安欧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李正、基建处处长雷春妮、财务处处长李梅、采购管理中心副主任段家菊及其他部门老师、西安汉墨置业有限公司阚锐及团队成员、陕西兵咨监理公司监理代表、中建三局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项目团队参加本次仪式。

西区学生服务中心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领导表示,项目能有今天的阶段性成果离不开长期支持和关心欧亚学院项目的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和各参建单位。西安欧亚学院作为西北分公司重要的战略客户,项目自承接之日起就被列为公司的重点工程,一直受到公司领导和各级部门高度重视。项目地下工程的顺利封顶,为下阶段的工作开展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公司将继续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发扬奋斗者精神,再接再厉,重质量,保安全,攻坚克难,力争把学校项目建设成经得起风雨和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西区学生服务中心项目监理单位陕西兵咨监理公司向西安欧亚学院西区学生服务中心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在该项工程施工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和汗水的各位施工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监理单位组织人员通过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计划和预案使工程质量有保证、安全有保障、进度有计划。

在项目监理过程中,通过严把原材料、半成品进场关,确保材料全部达到合格要求;严格工序检查、强化工序进程,以确保每一个分项工程,每一道工序都符合工艺要求;加强重点部分安全及质量监控,严格执行监理程序,坚持“诚信、守法、公正、科学”的宗旨,秉承“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确保了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无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发生,工程进度也符合施工进度计划要求。

最后,项目建设方和业主,西安欧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志强对所有参建单位在项目开工以来,度疫情、战酷暑,科学安排施工,顺利达成地下工程封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王书记对本项目提出更高的期望:自学校建校以来,本项目是学校单体最大、最高的建筑,这个建筑凝聚了欧亚师生的心血和期许,项目组及所有参建单位应该总结项目经验,更加精心地开展工程施工,严把质量关,向鲁班奖冲刺,为西安欧亚学院交出完美的工程。

最后,项目现场进行了地下工程封顶混凝土浇筑仪式。工地现场礼花齐鸣,西安欧亚学院校领导与各方面代表共同完成了最后一块区域的混凝土封顶工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西安欧亚学院西区学生服务中心项目在未来的建设中,还需要各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高标准、严管理、正风气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及全体师生交出国际化、高品质的建筑,为学校建校30周年献礼。(来源  西安欧亚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