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 “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暨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29周年庆活动蓄势启航

“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暨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29周年庆活动蓄势启航

2022年9月3日,“盛世华诞国潮大典”暨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29周年庆活动誓师启动大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盛大召开。西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处长王睿、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庭辉、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华商报总经理聂宝刚、国美零售陕西区域分公司采销总监闫思敏等协会及异业嘉宾亲临大会现场,与现场400余位参与活动品牌代表,20余位行业媒体代表,以及大明宫实业集团及旗下八大项目服务管理团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行业年度盛事。

西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处长王睿

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女士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庭辉

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

华商报社总经理聂宝刚

活动伊始,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女士首先登台致辞。她提到,三年疫情给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改变,尤其是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左右互搏的现象长期存在,为企业的生存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内向生长,在新常态环境下与不确定性共舞?是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女士

随后播放的美好生活VCR通过真实的采访和用心的表达,展示了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活动现场温暖倍增。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为家筑梦的家居人,才能让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梦得以成真,让国家的民族富强梦得以实现。

大明宫实业集团创意营销负责人刘勇对本次“盛世华诞国潮大典”的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并和包括集团营销策划团队、商场执行团队、总裁直播执行团队以及媒体代表在内的所有执行方进行了现场互动,满千返百、国潮爆品、锦鲤抽新能源汽车、总裁直播、话题互动、达人探店、全媒体发声等等关键词的频频出现,让所有现场的参与嘉宾都激动不已。

在这档活动中,大明宫建材家居将全年最大的营销力度投入于此。他们认为,“盛世华诞国潮大典”国庆大促是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稳定发展信心、释放消费需求,献礼祖国73华诞的一件盛世,也是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的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更是构建与合作伙伴、与社会高质量共生生态,和谐健康发展的一件要事。

大明宫实业集团创意营销负责人刘勇

商场执行团队代表表态

直播团队代表表态

媒体代表表态

近年来,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持续加强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商户流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好企业诚信经营工作,在此次启动大会上,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组织委员王腾飞宣读三亮一公示授牌文件,并由集团党委书记任恋、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向2022年大明宫建材家居各商场新增加的“共产党员示范店”、“示范岗”进行了授牌。

作为大明宫建材家居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登台发言表示: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多年来,惠达卫浴积极参与到大明宫线上线下的每一场营销活动中,尤其是任总亲自带队帮助惠达进行总裁直播,在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的同时,还收获了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双提升。未来,惠达卫浴将继续与大明宫建材家居保持紧密、深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

随后,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登台发言,表示:作为上游工厂代表,南洋迪克始终坚持把“中国创新”做到极致,结合当下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流行趋势,不断突出创新,坚持从极简艺术中汲取营养,传递当代艺术的内在生命力。在今后与大明宫的紧密合作中, 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东方极简家具的魅力。

/p>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发言表示:陕西省家具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在“趋势引领、品牌招商、行业培训、营销服务、运营管理”等领域为大明宫提供强有力支持,希望大明宫建材家居能够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坚守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向往与需求,为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随后,大明宫建材家居集团旗下钻石店、东三环店、三桥店、含光路店、北二环店、高新西沣路店、运营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八大项目管理团队依次登台签署销售任务目标,由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登台向所有即将出征的战队授予象征着希望的战旗和奋勇向前的利剑。

>

>

鞍马犹未歇,战旗仍飘扬,征战新沙场,战鼓又催征。舞台上所有人在任总的带领下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洪亮的嗓音,许下铮铮誓言:为夺取国庆活动的全面胜利/我们将付出全部的智慧和百倍的努力/我将和我的团队全力以赴,砥砺前行/蓄势待发,荣耀加冕/2022年“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有我们,一定赢!这是全体大明宫人对品牌、对行业、对社会的承诺,也是他们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

活动的最后,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光时刻。西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处长王睿、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庭辉、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华商报社总经理聂宝刚、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等嘉宾与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一起共同启动了本次“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暨大明宫实业集团29周年庆活动,开启了大明宫建材家居百年企业征程中极具历史性意义的时刻。如果说,“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国庆大促是一曲气势磅礴,激动人心的盛世交响乐,那么大明宫建材家居真金白银投入,实实在在补贴,将是本次活动的主旋律;全媒体资源共同发声,海陆空全域流量、场景的精准触达,线上线下的结合,将成为国庆大促的协奏曲;10省32城54店全面参与,西安600大品牌深度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更将是今年国庆交响乐中最最美妙动听的重要音符。相信,在这个美好金秋,三秦大地的上空一定会唱响这曲盛世交响乐,我们也一定会收获属于所有家居人的金色美好。(来源 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