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9月20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助推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副总经理徐建辉、张晓辉,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齐玉水、樊相宇、王利晓,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桢宇、王艳丽、尤国强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王利晓主持。

今年5月27日,崔智林曾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赴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打成共识,为此次合作签约奠定了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发言

在此次座谈交流会上,崔智林代表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和全校师生对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博瑞公司是一家以国家战略需求为使命,助力提升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活力、有目标、有发展前景的民营企业,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产品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我们触动很深。

西译与博瑞公司同属民企,都承担着相同的历史使命,有着共同的发展优势和合作基础。近年来,西译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尤其是西译的工程技术学院,现已发展为学校学科实力突出、专业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的学院之一,其培养的复合应用型人才非常适用于现代企业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我们双方在后期的合作中取长补短、互相支持,共同打造高素质技术型、应用型人才聚集高地,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讲话

张博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介绍说,博瑞公司一直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以“让每个人都能用上自主可控的高品质核心芯片”为愿景,致力于在特种通信系统和核心芯片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提升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张博表示,以博瑞为代表的电子信息、半导体等科技型企业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的应用型技术人才,这将是我们双方合作的一个很好的结合点,未来,双方还可在创业创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专利评奖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合作。期待我们双方的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一个很好的模板和典范,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助力西译高质量发展,帮助学校实现创东方哈佛的西译梦。

校企双方签约

座谈交流结束后,张博和崔智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此次张博还被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崔智林向其颁发聘书,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向张博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来宾参观沙盘

来宾参观校史馆

来宾参观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

座谈会前,在崔智林等校领导的带领下,博瑞公司领导一行对西安翻译学院沙盘、校史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校园环境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据悉,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和特种通信设备提供商。公司专注于通信、雷达、航空电子等领域的整机设备及核心芯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凭借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已在微波射频领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