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安翻译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再创佳绩

西安翻译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再创佳绩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于2022年7月26日拉开帷幕。9月13日,陕西省教育厅官网发布《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公布获奖名单。西安翻译学院斩获金奖5项、银奖4项、铜奖23项,排名全省民办大学第一,取得了学校自参赛以来最优成绩;这也是该校今年继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闯入国赛并取得全省本科院校排名第11位的好成绩以来,凭借实力在创新创业重量级赛事中再创辉煌战绩。

西安翻译学院金奖获奖作品名单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共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个赛道。自5月启动以来,来自全省98所院校的1700多个项目入围复赛,最终432个项目晋级决赛。经校赛遴选后,西安翻译学院共有34项目进入省赛网评,最终6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路演,其中5个项目荣摘金奖。且在此次比赛中,学校也是参赛高校中唯一一所在三个赛道中均有金奖斩获的院校。

暑假期间多部门协助进行预演开展及相关参赛设备的调试维护

参赛团队进行项目介绍

赛前,西安翻译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6月20日至7月22日,学校以训练营的形式,先后通过集中培训、分散培训以及线上培训开展了多种训练活动,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线上、线下辅导,并通过各参赛项目组互评打分以及组织了20余次项目路演等,来整体提升项目参赛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针对晋级决赛的项目开展了针对性的高强度培训及研究,通过多次反复的专家辅导及团队精心打磨,使学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路演水平得以大幅提升。为赛出优异水平,各项目团队师生均放弃了暑假休假,竭尽全力筹备比赛。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暑假期间与参赛师生交流

备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全程参与其中。他高度关注暑假期间留校备赛师生的训练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要精益求精地筹备项目。在7月16日到7月17日举办的线上模拟比赛中,他观摩完路演展示后,代表学校对专家及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和项目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再次鼓励参赛师生要全身心投入到项目训练中,对标找差,精心备赛,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展示效果,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