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刘予东讲话

校长朱忠军主持会议

9月9日下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受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朱忠军主持。

副校长李耀辉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学校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

党委副书记任向明宣读了教职工获校外厅级以上奖励情况、长期从事教育和煤炭工作荣誉职工名单。

党委副书记刘文青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

颁奖仪式后,全国技能大赛获奖指导老师代表吴海龙、优秀辅导员代表郑倩老师先后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刘予东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教职工们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离退休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总结了一年以来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科研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

他指出,过去一学年,学校坚持与党同行,以党建“润师德”;坚持法纪在先,以规矩“正师纪”;坚持以人为本,以关爱“尊师道”;坚持特色立校,以教研“培师资”;坚持质量强校,以内涵“促发展”;坚持全面培养,以德技“育人才”。要求大家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振奋精神、同舟共济、务实争先、积极进取,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教学艺术、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长朱忠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精神,用求真务实、勤勉奋进的态度,用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共同谱写陕能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先进单位领奖

受表彰教师合影

受表彰教师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