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中秋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陕能院校工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中秋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陕能院校工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中秋慰问送关怀,浓浓温情暖人心。2022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把学校党政的关怀及时送达全体教职工,9月7日上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分别在咸阳、西安、临潼三个校区组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向15个基层工会755名教职工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为全校教职工送上一份浓浓的节日祝福。

今年的中秋节恰逢教师节,在庆祝佳节的同时,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要求认真做好庆祝教师节困难教职工关爱帮扶工作。经校工会委员会议研究,为5名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每人发放2000元慰问金,用真情和行动让困难教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学校党政安排部署的“双百工程”工作任务,在教职工重大节日慰问活动中,将节日慰问与消费帮扶有机结合。本次慰问活动,经校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集体商议,在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上,采购八万余元的农副产品,帮助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学校两级工会干部无缝对接,帮着卸货,清点数量,为全校教职工发放月饼、米、面、油、扶贫大礼包等五种特色农产品。教职工在接过慰问品的那一刻,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心,感谢工会组织送来的温暖,一定将学校的关怀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