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能院获全国技能大赛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陕能院获全国技能大赛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8月22日至23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刘门门、梅龙、王卓刚3名学生代表陕西省首次参赛,他们沉着应赛,与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5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2天2场共8小时紧张的比拼,荣获国家二等奖。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师生在备赛训练期间,充分利用课余、周末和节假日时间刻苦训练、攻坚克难,最终取得良好成绩。此次参赛既检验了学生的理论功底和技能水平,也发现了可以挖掘的潜力和空间。学校将认真总结大赛经验,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教学与改革,并以此次参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双碳”目标,积极探索高职人才培养模式和路径,为新能源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