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获批5项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获批5项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印发2022年度科研计划的通知》(陕教函〔2022〕796号),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5项项目获准立项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科研计划项目。其中,服务地方专项项目(含政企联合资助项目)1项,一般专项科研计划项目4项。

本次获批立项,是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创新科研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办法、加强科研人才建设成果,更是对学校科研工作的肯定。学校将继续着力加强项目申报管理,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完善项目评审工作,增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学校科研团队和骨干,提高科研成果水平,从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是以培养青年教师、稳定高校科技人才队伍、加快高校科研平台建设、提升陕西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目标,旨在突出“育苗”功能、强化组织的科研,引导陕西高校在职科研人员坚持“四个面向”、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开展科学研究。(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