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京学院四名学生在第五届企业价值创造竞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西京学院四名学生在第五届企业价值创造竞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近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五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落下帷幕,大赛共有国内外380余所高校参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自愿报名、辅导授课、集中培训、自主练习、校内初赛等环节,西京学院会计学院刘云、郑雨、方增旺、王琛等4名学生,在高革、陈夏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参赛,最终取得国内赛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竞赛中西京学院代表队沉着应对、稳定发挥、相互配合,充分展现了财务人员良好素养和学校扎实的教学质量。经过6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西京学院会计学院本科组荣获国内赛团体二等奖。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竞赛有效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会计学院财经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提高教学质量,以满足企业未来用人需求,对促进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五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中心主办,网中网软件公司承办。竞赛采取模拟仿真形式,每队由4名参赛选手组成,包括“企业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依据会计法律法规、财务大数据、企业价值创造等最新财税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分工与合作,共同完成竞赛任务,彰显高校会计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体现岗位通用技能、团队合作意识。(来源 西京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