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GHOST鉴赏完美落幕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GHOST鉴赏完美落幕

人们称其是地位与财富多象征,大家赞其为高贵与奢华的代名词;当置身其内,时空仿佛由此留驻,当与其擦肩而过,世界宛若为之静止。它精雕细琢却化繁为一,它简约纯粹却优雅至极,蕴精于神,彰化于形,它就是劳斯莱斯古思特。

稳重、高雅、古老、霸权的形象,让古思特续写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百年多辉煌篇章,个性的车身颜色让整车充满活力而又有气场,经典的帕特农神庙格栅已成劳斯劳斯家族传承,垂直的镀铬饰条由工匠纯手工打造,矩形的LED激光大灯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让科技与设计散发出艺术之美,弧度完美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重新定义了汽车迅猛、神秘的风采,整车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之感。

劳斯莱斯古思特整个内饰是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重叠双“R”车标,代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将两位创始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给予其中。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空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与流星车顶遥相呼应。

劳斯莱斯古思特后排采用了传统的马车式后铰链车门,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马车式“对开门”设计,这样设计外铰链安装在C柱上能够让后门的开启角度达到83度,能够保证后排乘坐以最优雅、最挺拔的姿态上下车。四个独立航空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乘疲劳。车内空间的自然采光充足,从前部延伸至后车厢的全景天窗可进一步加强采光效果。自动化开关车门设计,轻巧之余,亦可展现优雅。

劳斯莱斯汽车专属铝制空间架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让享驭之路平稳至极。领先全球的悬架系统实现车辆操控感及敏捷性的全面升华。搭载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7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同时使用全时四驱,百公里加速仅为4.8秒。

劳斯莱斯古思特以简约驭博,褪去浮华、彰显臻美;以王者之心,张弛有度、艳羡世人。

西北地区劳斯莱斯汽车唯一授权经销商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展厅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慈恩路66号;
尊享热线:029-88519999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售后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三路26号
尊享热线:029-32668888/3277666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