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西北首家援藏律所——云德南木林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

西北首家援藏律所——云德南木林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

7月22日,西北首家援藏律所——云德南木林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

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艾平,陕西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宗银川,日喀则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伟,日喀则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松,南木林县委副书记王连海、陕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张新春,南木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加措,南木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次仁罗布,南木林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军,日喀则市司法局周理剑,南木林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白玛旺吉,南木林县人民法院刑庭庭长次仁曲宗,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藏陕两地法律界、学术界、新闻媒体界、商界等50余名嘉宾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李艾平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援藏法治是支持西藏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按照司法部统一部署,积极投身援藏法治活动。作为一项公益性质的活动,云德律所如此大规模、高规格开展,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该活动以公益为导向的目标的体现。希望云德律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本次设立分所为契机,坚持有益探索,把为律师行业组团援藏、扎根西藏、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更好发挥律师在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服务西藏经济发展中的职能作用。

王连海在发言中提出,云德南木林律师事务所的成功设立,为推进南木林县法治建设进程、法律服务事业持续向上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他们有信心、有措施把云德分所办成典范,将南木林县法律服务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云德律所创始人丁云波主任进行表态发言,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陕西与西藏,都有着迷人的风景和丰富的历史积淀,输送优秀的法治人才援藏也是各方共同期待的,云德律所组团援藏法治必将助推双方在法律合作方面的碰撞结合中开出绚烂的花朵,祝福在建设法治西藏、法治中国走向美好未来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随后,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李艾平、李晓伟共同为云德南木林律师事务所揭牌。

云德律所为南木林县特制定法律人才组团式援藏服务计划,不仅填补了西藏当地法律领域的许多空白,更为当地留下了带不走、留得住的法律人才。据悉,组团援藏工作还将采取百名律师访千企、专家律师带骨干、学历提升团等模式,通过集中派驻团队进藏开展全方位帮扶、培养本地人才,不断补齐西藏法律服务短板,让高原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法律服务资源,为助力西藏加快法治进程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