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守护海洋生态,极氪携手用户践行“净滩行动”公益项目

守护海洋生态,极氪携手用户践行“净滩行动”公益项目

极氪「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 」系列活动,是「LIGHT UP THE CITY|点亮城市之光」的延续,继宁波图书接力活动之后。7月14日-19日,极氪在山东青岛开启了「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 」城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在青岛,以海洋为主题,实现了城市底色系列活动与海洋保护公益事业的成功联动。极氪在这里“开”了一个贩卖自由的海边运动营地,并通过招募志愿者参与净滩活动、分享海洋知识等形式,带领蓝星卫士们守护海洋,充分彰显了极氪的公益力量。

以蓝星卫士之名,携手用户保护海洋生态

活动期间,极氪先后招募【我爱大海】开放麦主讲人、【海洋小卫士】小朋友志愿者,分享海洋相关的公益经历,引导更多的人关注海洋生态,并将小朋友们纳入环保志愿者的行列。同时,极氪还邀请到了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刘江燕分享海洋环保知识,为“净滩行动”提供专业支持。

7月16日-17日,小朋友志愿者们成为“净滩行动”的主要执行者,在听完海洋环保知识分享后,开始了一小时的“净滩行动”,亲身参与到海洋保护过程中,并在结束后进行了行动复盘。此次行动培养了他们环保意识的同时,也将蓝星卫士志愿者群体进行了扩大。极氪联动城市底色系列活动,探索出蓝星卫士公益新形式,寓教于乐中引领了海洋保护家庭力量。

切实投身公益事业,极氪以初心荐恒久

极氪对于每个公益项目的设立都立足长远,按计划贯彻始终、脚踏实地推进,力求产生长期、深远、积极的社会影响。极氪自成立以来,从关爱孤独症儿童,到牵手残障人士开展残健共融运动,极氪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更是秉持着这份初心,于2021年联合吉利控股集团共同发起了“蓝星卫士”全球海洋公益项目,以卫星技术为海洋环保赋能;同时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通过“蓝星卫士”共同发起“蓝星卫士海洋守护行动”,落地一系列海洋环保活动。

借助已成功入轨卫星的高性能遥感AI数据服务功能,极氪可以助力改善海洋生态保护和地球生态环境,例如监测海洋垃圾、海面溢油等海洋事故,预警海洋赤潮、浒苔等有害生物的扩散,为沿海渔业的运作提供灾害预警和生态保护,为海洋环保贡献航天科技的力量。

引领海洋生态保护 极氪不止于此

极氪「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 」城市系列活动的青岛站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极氪对海洋生态环境的关注不会停止。2022年是“蓝星卫士”全球海洋公益行动的关键之年,极氪将持续关注海洋生态环境,继续通过卫星科技、净海行动、教育科普三管齐下,构建海洋垃圾立体协同监控防治体系,推动海洋生态保护观念和意识提升,为“海洋命运共同体”的构建贡献力量。

公益,不应该是漂浮的空壳,而是成为落实在一步一行的常态化事业。2022年,极氪的公益脚步进一步加快。从宁波活动接力送书,到青岛活动守护海洋,极氪「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 」城市系列活动,正是用创新的公益形式和脚踏实地的用心践行,使公益活动焕发出全新的生机。随着此次活动前两站圆满成功,极氪下一站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是否会超出我们的预期?虽然答案还无从得知,但不论如何,最终的结果,都是极氪在引领我们向着那个更美丽的新世界探索与前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