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能院“镜头下的美丽乡村”实践团与沙坡头村揭牌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陕能院“镜头下的美丽乡村”实践团与沙坡头村揭牌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村支书王仲华带领实践队成员走访产业园

2022年7月14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镜头下的美丽乡村”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9人前往党睦镇沙坡头村新品种梨产业示范园区进行走访参观,对产业园内产品进行宣传片拍摄,并与沙坡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村支书介绍产业园

产品

实践团拍摄产品宣传片

在沙坡头村支书王仲华带领下,实践团成员走访参观了沙坡头村酥梨、葡萄园林两个产业园区,队员们对产业园内的产品概况、经营模式、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针对产品销售方式上进行调研,发现产业园内目前依靠线上平台推广方式较少,村民对于利用新媒体技术进行宣传的手段不太熟知。

实践团拍摄产品宣传片在共建抖音平台展播

针对在产业园的调研情况,实践团根据园区内的产品特点,结合当地新发展的果子品种进行了宣传片的拍摄,并在和党睦镇沙坡头村共建的短视频平台上进行宣传,浏览量475,有效推动产品的销量提升。

实践团与沙坡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随后,实践团与产业园负责人村支书王仲华进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沙坡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沙坡头村的共建关系,让实践队成员进一步通过结合自身所学,积极了解乡村振兴政策,为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出青春力量。(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