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能院·“能源之火,生生不息”实践团与下沟煤矿签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陕能院·“能源之火,生生不息”实践团与下沟煤矿签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贺宇宇同学主持

王阿峰矿长为揭牌仪式致辞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与地方合作共建优势,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月13日下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彬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沟煤矿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下沟矿举行。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煤炭与化工产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晨阳、下沟煤矿王阿峰矿长、各个科室的科长及工队长参加揭牌仪式。

李晨阳老师为揭牌仪式致辞

赵晶晶同学宣读《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揭牌仪式上,贺宇宇同学宣读《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随后,王阿锋副矿长与李晨阳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下沟煤矿王阿峰矿长、煤化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晨阳老师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王阿锋副矿长与李晨阳一同进行揭牌。

合影留念

随后,王矿长一行与实践队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实践团的实习内容、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加以解决。对同学们扎根艰苦行业,实现伟大复兴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