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耀辉赴西咸新区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耀辉赴西咸新区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为深入了解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度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7月12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耀辉,建测学院、后勤管理处、团委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分别前往西咸新区先锋村、慰问社会实践团师生。

医学院学生赵波讲解心肺复苏

李耀辉了解实践团住宿、生活、工作环境、关心先锋村内基本状况,提醒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注意人身安全。他对同学们勇于奉献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为当地村民、孩子带去知识和帮助,扎实推进实践活动取得进一步实效。在先锋村,实践团队员赵波展示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邀请村民互相练习,掌握技巧。

副校长李耀辉(左)、村委书记白静(右)为此次活动挂牌

捐赠体育用品

李耀辉代表学校与先锋村村委书记白静签署暑期社会实践协议,举行挂牌仪式,并向先锋村赠送体育器材。

校地双方签署《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现场

在消渡村,建测学院党总支书记买中傲一行3人、村委书记常亚琼、实践团师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玲宣读《共青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与消渡村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决定》,买中傲与消渡村党支部书记常亚琼签署《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实践团对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保证会继续按照既定安排开展实践任务,向学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