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陕西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12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苏晓波、巨旺民,副校长杨晓航、杨景锋、缪峰,总会计师李宇,校友代表、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肖兵等出席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蒲济生主持毕业典礼,杨景锋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会场

上午8时30分,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振霖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员工、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在同学们即将踏上崭新人生旅程之际,孙振霖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奋进者;珍惜青春韶华,做终身学习、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开拓者;砥砺“青春之我”,做艰苦奋斗、服务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校长孙振霖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宣读表彰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主持毕业典礼

副校长杨景锋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肖兵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医的初衷,以“坚持”“坚守”“坚信”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与祝福。教师代表胡灵芝勉励同学们牢记“精诚仁朴”校训,乘风破浪、追逐梦想。研究生代表黄仕其、本科生代表古欣怡、留学生代表马文轩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对母校的眷恋和美好祝愿。

校友代表、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肖兵发言

教师代表胡灵芝发言

研究生代表黄仕其发言

本科生代表古欣怡发言

留学生代表马文轩发言

于远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奖杯,为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代表献花,感谢他们的悉心教导和辛勤付出。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全体医学毕业生紧握右拳,重温医学生誓言。

重温医学生誓言

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大医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蒲济生宣读了《关于授予刘雨等599名2022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关于授予王长通等3695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学位委员会主席孙振霖,副主席蒲济生、杨晓航、杨景锋、缪峰等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拨穗授位。

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孙振霖为毕业生拨穗

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为毕业生拨穗

副校长杨晓航为毕业生拨穗

副校长杨景锋为毕业生拨穗

副校长缪峰为毕业生拨穗

相关处级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导师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毕业典礼。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代表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未到现场参加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及家长、广大师生、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等5000余人通过网络观看大会直播。(来源 陕西中医药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