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安石油大学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西安石油大学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7月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落下帷幕,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2018级团总支书记范嘉欣荣获“专职团干部组”三等奖,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团总支书记李刚荣获“专职团干部组”优秀奖,机械工程学院机械2001团支部副书记张馨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卓2001团支部书记刘乾荣获“学生团干部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于4月启动,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省76所高校共计1025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微团课视频展示,复赛理论知识测试,全省共有60名专职团干部和60名学生团干部进入决赛环节。自大赛启动以来,西安石油大学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广泛宣传,在全校范围内举行了初赛、复赛、决赛,先后进行了院系推荐、资格审查、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等环节,最终推荐5名专职团干部、10名学生团干部参加省级初赛。

近年来,西安石油大学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攻坚,以抓思想引领和基层建设为任务和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通过开展青马骨干培养、举办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鼓励团干部开展工作研究等多种方式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今后,校团委将以此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团干部服务青年的能力与水平,持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来源见 西安石油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