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西安航空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聚散天涯西航人,奋楫扬帆启新程。7月4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阎良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并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校领导、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校职能处室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金文主持。

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副校长宋文学分别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西安航空学院关于授予王坤等2430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刘振涛为获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22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张文浩代表全体毕业生在发言中倡议大家要始终牢记“德能日新,刚健有为”校训,立志为国奉献、矢志航空、报效国防。

校友王海潮代表广大校友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弘扬创新精神、积极展现时代活力,保持学习姿态、不断汲取奋斗智慧。祝福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

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赵炜华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2022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祝贺、祝福,希望同学们守住西航的魂、扎牢西航的根、留下西航的心、奋起西航的人,做一个敢于担当的践行者,一个奋斗路上的追梦者。

校长祁玉龙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并对毕业生寄语四点希望:一是保持住自己的节奏和定力,学会适度的忍耐,对人生的每一段旅程都仔细体悟,持之以恒地把平凡的事情做好。二是始终带着善意认识世界和自己,始终怀揣梦想去追逐和奔跑。三是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国家民族发展和时代进步的浪潮之中,自觉践行“航空报国立德树人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西航精神,让勤奋、担当、责任成为西航人鲜明的精神标识。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在学习中夯实人生根基,成就一番事业。

祁玉龙为获得学士学位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大家亲切握手,表达祝贺,合影留念。(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