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交院与华为ICT生态企业举办校企对接暨全面合作座谈会

陕西交院与华为ICT生态企业举办校企对接暨全面合作座谈会

6月30日,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ICT生态企业“校企对接暨全面合作座谈会”在文景校区举办。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天哲、副校长董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郭程、ICT人才生态(陕西)联盟秘书长王一冰等出席会议。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信息处、汽车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交通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50余家华为ICT生态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安顺主持。

会上,王天哲介绍了学校发展、新校区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探索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目标,为推动陕西省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程表示,华为公司与学校在ICT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同样的愿景,愿与学校一道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会上,董梅、王一冰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薛安顺、王一冰共同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从实习就业、岗前培训、社团活动、师资培训、项目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互信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校企深度融合、产教多方协同育人的新机制,开启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产业进步、服务国家战略的全面合作。

随后,在两个分会场分别举办校企交流座谈会、ICT企业招聘会。座谈会上,交通信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介绍了各自专业及学生情况,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及相关岗位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及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招聘会上,王一冰介绍了华为ICT生态人才培养需求,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及人才需求相关情况。优秀学生代表现场介绍个人简历,华为ICT人才生态(陕西)联盟企业分组开展面试,学生简历进入联盟人才库,联盟将按照企业需求及学生情况分配适合的岗位推荐面试。(来源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