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云德律所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云德律所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岁生日,这101年来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卓越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伟大成就。为了激励引导云德党员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云德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前往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1日一大早全体党员迎着朝阳,向东奔赴走进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牢记当代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云德律所党总支副书记胡小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缅怀对先烈敬仰的心情来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

全体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礼乐声中,以云德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名义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并由云德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兼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小青书记、党员张正军同志缓步走到花篮前,悉心整理缎带,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向纪念碑鞠躬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砥砺初心使命,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展示里的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了渭华起义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历史,缅怀潘自力、张金印、王松年等革命先辈和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烈士坚守信仰、绝对忠诚、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

参观完毕后,党总支组织在大槐树下学习专题党课,邀请渭华起义纪念馆老党员进行现场教学,为全体党员讲特色红色教育专题党课,讲述渭华起义革命历史,进一步丰富红色教育跟上时代步伐,深入人心。

红色教育专题党课结束后,云德各党支部党员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秦书香,书香云德“”读书活动,并结合本次专题红色党课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生动有趣,意义非凡。

下午,云德党员律师也积极参加省律协组织的“听党话,跟党走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先进事项报告。听完本次报告每个党员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激动,回眸昨日,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世界!

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