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党恩。6月28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开展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到现场观摩,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主持开展仪式,延安市书协主席艾胜致贺词。副院长尚志杰、白宝善出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介绍书画展筹备情况。

延安市书协副主席、延安市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艾振华,延安书学院院长、延安轩辕印社社长、延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小民等书法家,学院各处(室)、系(院、部、中心)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贺作26幅,作品535幅。其中,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品216幅,附中72幅,附小93幅,中职教育中心68幅,创新实验小学86幅。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经过遴选、装裱等工作,本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作品210幅。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用手中的笔墨抒豪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示了延职师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展嘉宾和师生们在书画作品前,仔细观看、认真品读,一件件典雅的书法作品,一幅幅美妙精致的画作,让他们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每幅书画作品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党的丰功伟绩,勾勒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展览现场,各位书法家还进行了现场笔会、挥毫泼墨,共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来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