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多品牌齐聚 西安车展买车享全年最大优惠力度

多品牌齐聚 西安车展买车享全年最大优惠力度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展期为6月22日至26日,在5天的展出时间里,有国内外近百个汽车、房车、商务改装品牌携强大阵容登陆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今年西安举办的首场大型汽车展会,比亚迪、吉利、一汽丰田等参展品牌均以超大面积参展,携多款车型和创新技术亮相。各大品牌和经销商更是推出多种优惠政策及金融套餐,并在车展进行集中释放。

购车享三重政府补贴 车展买车正当时

西安车展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提振汽车消费,从国家到地方针对“促进汽车消费”密集出台了一系列补贴政策,包括部分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西安市发放1亿元购车补贴、陕西省最高4040元汽车分期消费补贴,三重购车补贴可叠加享受;此外,参展品牌还针对本届车展制定了“购置税全免”、“5年超长贷”、“3年0利息”、“购车0首付”、“换购、增购享补贴”等专属优惠政策,组委会也送上了诚意满满的“购车抽智能家电”的抽奖活动。领政府补贴,享品牌优惠,抽智能家电,车展买车正当时!

多品牌齐聚 享全年最大优惠力度

西安车展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的销售压力很大,西安车展是今年西安的首场大型汽车展会,又碰上了一揽子的好政策,我们也争取到了购置税全免和0首付0利率的多重促销方案。综合来说,今年车展上的优惠力度格外大”,多家汽车品牌销售负责人表示,“今年车展观众们的购车意向非常强烈,没想到这几天是工作日,还会有这么多观众来选车、购车”。

西安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各品牌优惠力度十分“疯狂”,诚意十足。奥迪打出“0元购奥迪,0税0息限时限量”的优惠政策;沃尔沃享国家购置税减半,加码5000元购置税补贴,最高15000元置换补贴。

西安车展

合资品牌方面,凯迪拉克限时专享“万元PLUS双减”额外补贴,0利息、万元置换礼;东风日产逍客、14代轩逸、第七代天籁等车型车展购车享购置税减半、限时送全险、购车0首付起;一汽丰田全系享至高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雪佛兰迈锐宝XL享24期0息、日供低至69元;北京现代车展购车购置税全免,再补三年油费;广汽三菱欧蓝德全系至高优惠30000元,劲炫、奕歌现金优惠20000元;广汽本田皓影、凌派最高钜惠30000元,缤智优惠26000元;起亚加码50%购置税,购车享购置税全免,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长安马自达CX-4享至高24期0利率、2成首付、日供45元起。

西安车展

国产品牌中,东风启辰分期客户全系可享首付888元、月供999元包牌开回家;哈弗全系综合至高优惠28800元,0首付0息;上汽荣威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双车齐发盲订开启,8.8元下订即可解锁万元福利;长安汽车购置税减免至高120%,部分车型首付低至两成;捷途至高综合优惠38000元;一汽奔腾车展购车畅享0购置税、5年超长贷、送商业险、享整车终身质保;领克购车享0购置税,2年10万0息;星途品牌车展购车即送交强险,下定即送终身基础保养。

西安车展

西安车展

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带来了多种促销政策。几何Apro、几何C 2万公里免费开;欧拉好猫、好猫GT最高贴息4200元;岚图总价值5378元四重好礼来袭;比亚迪旗舰国货、汉唐礼遇,首任车主(非营运)三电终身保修,购车首付15%起,5年超长贷,置换补贴4000元;小鹏全系车型购车可享20000积分(价值2000元),小鹏P7、P5享至高1万元购车权益礼包。

西安车展

西安车展

购车抽家电 好礼送不停

西安车展

本届车展组委会推出了购车抽奖活动,车展现场购车的观众可凭购车订单、定金收据和身份证参加,奖品包括华为65英寸智慧屏、华为笔记本电脑MateBook、华为运动智能手表、华为智能跑步机、华为平板MatePad、华为智选智能扫地机、静音健身车自行车、儿童手表、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音箱、空气净化器、即热式饮水机等智能好礼,现场抽奖100%中奖。

西安车展

西安车展

西安车展

西安车展

逛展看车模 这个夏天很愉快!

西安车展

逛车展怎么能不看车模!!!

小姐姐们在车展现场等你来偶遇啦~~~

西安车展西安车展西安车展西安车展西安车展

车展现场

购置税减半征收

亿元政府购车补贴

汽车分期消费补贴

西安车展现场所有品牌均可享优惠!

最佳购车时机 不可错过!

6.22-6.26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