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市 法律援藏守初心 雪域担当更有为——云德律师事务所筹建南木林县首家律师事务所

法律援藏守初心 雪域担当更有为——云德律师事务所筹建南木林县首家律师事务所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推动基本解决“无律师县”问题的通知》(司办通【2022】59号)、陕西省司法厅等文件要求,云德律所积极响应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筹建成立南木林县首家律所—云德(南木林)律师事务所,打破南木林县无律师的历史,解决了南木林县无律所的问题。

undefined

据悉,云德律所成立11年来,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讲政治、敢担当、守初心摆在首要位置,以精湛的专业技能服务客户,全所上下奋勇担当、积极贡献社会。自2017年开始,该所勠力同心助力安康市镇坪县阳河村脱贫成绩斐然,得到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协高度认可和赞誉,被授予2019年度、2020年度“情系阳河”扶贫活动表现突出奖,2021年被司法部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undefined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在党和国家关于推动基本解决“无律师县”问题的号召下,云德律所创始人丁云波主任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全所,积极参与司法部援藏计划,成为此次援藏计划首家在日喀则市设立分所的律所。为加快推进分所设立相关事宜,早日服务当地人民群众,云德律所创始人丁云波主任一行人五人于近日顺利抵达日喀则市后,分别与日喀则市司法局局长李松、副局长张宏以及南木林县县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展开座谈,交换了关于云德律所南木林分所设立及后续援助计划的意见建议。两级司法行政部门对云德律师南木林分所的设立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给予充分的政策保障支持。

云德党员先锋勇做模范,助力西藏法律服务事业发展。在看到司法部的援助计划时,云德律所第七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首席律师刘邵娜主动报名作为此次南木林分所的派驻律师,从西安到日喀则、从日喀则到南木林,路途辗转、高原反应并没有让她有丝毫退却。

云德律师们将始终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理念,以高效的服务、过硬的专业水平,为满足日喀则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法律需求持续努力,在雪域高原作出新时代法律人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