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一行赴6家企业走访调研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一行赴6家企业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6月17日-20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带领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党政办主任周辉辉、国资处处长王省军、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冬、经济与金融学院专职副书记张力6人先后赴开源证券长安路营业部、中建西北设计院、关天资本秦汉蓝城项目、西安华翰航空航空客货服务有限公司、顺丰速运西北分拨中心航空中转站、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汉投资有限公司6家企业紧锣密鼓走访调研,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程书强院长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

程书强院长分别与走访的六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他指出访企拓岗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持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重要手段,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化产教融合,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提升办学水平,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开源证券长安路营业部副总经理任克、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政、科技部副总经理倪宝军、关天资本秦汉蓝城项目总经理金军、西安华翰航空航空客货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昌明、顺丰速运西北分拨中心航空中转站总经理余常青、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梦龙等企业负责人对程书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均表达了与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课程和师资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开展全面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双方能加强校企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战略、行业需求联合开展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形成校企强强联合,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的新局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推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的有效合作,也为学校毕业生争取了更高质量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