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2022年工作会议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2022年工作会议

6月18日上午9时,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层文林大讲堂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刘予东、省煤炭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惠维渊、省发改委能源局二级调研员简军峰、省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主任孙秀红分别致辞;校长朱忠军、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理事长朱周岐分别就一年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理事、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人员调整名单》。刘予东宣读了《关于聘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的通知》以及《关于启动校庆70周年筹备工作的决定》。

签约授牌仪式上,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忠军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聪,签署《产业服务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揭牌共建《陕西煤化产业服务培训基地》;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军虎、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辉,分别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与旬邑县人民政府县长师虎,签署《校政合作战略协议》;与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刘辉,签署《校地合作战略协议》。

最后,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通过线上方式发表了讲话。

本次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2022工作会议,以“相约陕能院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按照“校企互动、资源共享、工学交替、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紧密对接“政府、行业、企业、学校”,通过“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五业联动,搭建了“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平台,推进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进程,彰显了新时期“双高”院校陕能院的使命与担当。(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