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科技大学10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西安科技大学10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西安科技大学推荐的成果获10项奖励。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与兄弟高校合作完成一等奖2项,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陕西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在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西安科技大学统筹规划、提前准备、精心组织,为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西安科技大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凝练教学成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持续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来源  西安科技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