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取得新突破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取得新突破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2022〕64号),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这是该校首次获得省级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奖数量为历年来最高,实现了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文件

此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项上的新突破,是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体现了学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教学成果凝练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反映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特色与成效。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提前筹划部署成果奖工作,加强选题挖掘与指导,动员各单位梳理凝练教育教学成果,认真总结人才培养进展与成效。在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过程中,多次邀请专家进行申报指导,为打造和培育一批有影响、可借鉴、示范辐射性强的教学成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陕能院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情况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

下一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做好获奖成果的宣传、应用和推广,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继续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推广应用工作,积极筹备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力争再创佳绩。(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