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周末有着落了!618国美线下活动嗨翻天 低价大牌购不停

周末有着落了!618国美线下活动嗨翻天 低价大牌购不停

时值盛夏,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重磅来袭,为提升消费升级和聚焦家电焕新,国美结合自身优势,将大促变为真正的娱乐盛典。6月18日国美在西安各大门店开展“快乐ZAO梦”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专属乐购体验,更有超多大牌家电低价钜惠,快收下这份最强攻略吧!

“快乐ZAO梦”玩游戏免费赢好礼

6月18日,国美在西安各大门店开展“快乐ZAO梦”线下活动,打造沉浸式乐购体验,通过“美食”、“亲子”、“比赛”、“DIY”等多个极具特色的体验项目,实现“边玩边购”,让广大消费者实现“娱乐买”,减少套路营销,这个周末带来一场全城狂欢购。

618当天,西安各大门店开展具有特色的“快乐ZAO梦”主题活动,满足消费者的多元乐购需求。太白南路店以“快乐ZAO梦嘉年华”为主题,早10:00至晚20:00,店场景体验、美食DIY、ZAO梦音乐节及舞蹈赛事活动。除了这些好玩的活动,当天,整个国美商场将化身一个大型打卡地,到店参与四个区域的打卡,集齐印章可在舞台区领取伴手礼一份,而且四个打卡区各有特色,快乐吧、潮品体验、美食DIY、古风穿越,总有一款戳中你的心。

同时,上午10:30-12:00,北二环店以“小小带货王”为主题,开展线下亲子体验专场,通过小朋友产品讲解及纸鸢艺术DIY进行互动娱乐;下午14:00-17:00,北二环店以“献礼父亲节”为主题,邀约亲子家庭,开展到店亲子智能潮品体验专场,手作DIY;同时段下午14:00-17:00,电视塔店以“乐购新生活 轻美食挑战赛”为主题,联合陕西二套王牌美食栏目《好管家》及主持人自媒体发起赛事召集,开展到店蒸烤一体机等厨房产品、空气炸锅等潮品小电体验分享,并进行美食PK赛。

买电器到国美 全网真低价

值此618大促,国美贯彻“出手即大手笔”作风,打出“买电器到国美,全网真低价”的活动主题,全网比价,买贵就补,真快乐APP下单再享9.5折。同时,国美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进行让利,消费者在国美线下实体店购家电刷62开头银联信用卡消费满2000减50,以旧换新至高享10%补贴。

618享品质购物,国美电器和真快乐APP服务加码。活动期间,承诺大牌家电24小时送装,部分商品2小时闪店送,打造超高品质购物体验。此外,针对消费者的延保需求,国美推出家安保延长保修服务,买两年送一年, “修不好”免费换新机,不收取任何维修费、零部件费、上门费以及其它费用,让品质生活多走一程。

此次618活动,国美打破行业大促常规套路,通过线下娱乐化玩法,注重消费者购物体验,以真低价、高品质、娱乐购为支撑,全面促进消费升级。6月18日,一起相约国美乐购不停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