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康 白河法院:积极开展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白河法院:积极开展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诚信建设的良好氛围,白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县“诚信为本,共铸安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白河法院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守法”宣传彩页、典型案例等资料,通过咨询、宣讲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后果”、“纳入失信被执行人有什么影响”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更加珍视信用记录,树立重信守诺理念,增强自觉履行法律义务的意识。活动现场,白河法院还结合职能工作,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宣传彩页。

活动当日,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下一步,白河法院将继续加强诚实信用、信用惩戒有关法律的宣传,用好用活信用惩戒手段,为建设“法治白河、信用白河”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白河县人民法院 严都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