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康 安康中院到白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安康中院到白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13日,安康中院副院长范化冬,党组成员、副院长佘明胜一行五人到白河法院调研指导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并对一起重大案件进行座谈指导。白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国、白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海斌等参加。

范化冬、佘明胜一行首先到茅坪法庭实地调研,对照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及司法规范化标准查看了法庭的办公环境及干警生活情况,对法庭人员配备、设施更新、案件质效、巡回审判、诉源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院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范化冬、佘明胜一行听取了白河法院对案件情况的汇报,就案件情况进行了充分论证,要求白河法院要进一步做好案件的相关准备工作,要做到事前有评估、有预案,切实有效防控风险。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法律程序,依法依规办理好该案件。紧紧依靠党委的领导、政府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高质量办理好该案件。

杨海斌对中院领导一行到白河法院协调重大案件办理表示感谢,下一步白河法院将积极主动向县委、政府汇报案件进度和存在问题,依法依规办理好该案件,切实维护好当事人利益,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白河县人民法院 梅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