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人民艺术剧院举行签约仪式

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人民艺术剧院举行签约仪式

2022年6月10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签约仪式在科技楼会议室(四)举行。仪式伊始,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致欢迎词,对陕西人民艺术剧院院长李宣,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李俊强,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办公室主任潘亮表示热烈的欢迎。

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齐玉水发表讲话,介绍学校相关发展历史和现况,表示要努力办好一所大学。并对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对西译学子发展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陕西人民艺术剧院院长李宣介绍了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的发展历史和现况,着重讲述了对艺术的独特见解。

仪式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梁丽与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各位领导就表演艺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此次签约对西安翻译学院表演人才培养及专业发展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