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企 佳县人民法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佳县人民法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9日下午,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江主持,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法官干警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结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吃透精神、领会要义、明确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以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量提升年”为抓手,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为载体,常态化开展“双进”工作,紧盯目标,找准短板、强化措施,落实管理责任、审判责任,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确保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按期顺利完成。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禁令规定,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法院铁军,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2022年第十二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佳县法院:吴娇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