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国美携手大秦之水助力2022高考 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国美携手大秦之水助力2022高考 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距2022年高考倒计时1天。高考是我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无数个和梦想并肩作战的夜晚,曾经不知天高地厚的追逐,都是为了这一天。6月7日、8日,陕西国美联合大秦之水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希望各位考生坚定信心砥砺强国之志,披荆斩棘实践报国之行!

国美&大秦之水提供暖心助考服务

高考期间,国美携手大秦之水,设立爱心驿站,为莘莘学子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及相关的助考服务。同时,各位陪考的家长需要休息、引路、喝水、应急上网、手机充电、资料查询、拨打应急电话等,都可随时走进国美门店,国美全省门店将全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方便。

国美电器618拒绝套路真值7折

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除以上给考生和家长朋友们的特别福利外,6月还是国美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特别时节。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携手海量商家,围绕“价格真值、服务真值、乐购分享、乐购体验”四大板块,国美喊出“拒绝套路真值7折”的口号,全网比价买贵就补。即日起至6月20日,家电7折购,不用返券,不用秒抢,不用等待,无套路真实惠,持续让利消费者。并承诺:大牌家电24小时送装,部分小家电2小时闪店送!此外,活动期间,购空调彩电享免费安装(指定型号)。同时,在国美线下实体店购家电刷62开头银联信用卡消费满2000减50,以旧换新至高享10%补贴。

未来,希望每一个考生都不要忘记2022年夏天那个用尽全力、努力拼搏的自己,不要忘记当时永不言弃的少年意气与直面挑战的勇气。希望你们始终带着坚定和信念,去攀更高的山,去看更阔的海,去做穿透风雪的光,成为有担当有情怀的人。国美&大秦之水在这里祝愿每一位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