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兆丰桥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献礼二十大”儿童节系列主题庆祝活动

兆丰桥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献礼二十大”儿童节系列主题庆祝活动

6月1日,西安市鄠邑区兆丰桥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献礼二十大”儿童节系列主题庆祝活动。在新队员入队仪式、庆六一文艺汇演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三个环节让学生们再次接受党的教育和人生的洗礼。

上午9点钟,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兆丰桥小学一年级36名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当校领导和高年级的同学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每名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着他们为共产主义和祖国伟大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切实将双减政策落到实处,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全面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为六年级同学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一刻:毕业班教师代表集体朗诵,为学生送上声声鼓励;

这一刻:即将离校的学生代表集体朗诵,诉说着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同时为培育自己的老师献花,表达尊师重教的心声;

这一刻: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向全体六年级学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愿他们前程似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欢笑齐飞。学校为大家搭建了展示个性、施展能力的舞台,希望每个孩子都能种下一粒希望的种子,在兆丰桥小学这方沃土浸润阳光、健康成长,收获美好多彩童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