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崔智林一行赴西安欧佩克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崔智林一行赴西安欧佩克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5月31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带队赴西安欧佩克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工作。副校长王霖、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康劭洋、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东良陪同调研。

西安欧佩克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西安欧佩克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西安翻译学院2003级校友向莉热情接待崔智林一行。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行业前景,并表示,西译学子综合水平较高、组织纪律性较强,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希望将企业作为学校软件工程、人力资源会计等专业的实训基地,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积极作用,培养大量的优秀人才,推动企业与学校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随后,双方进行交谈。崔智林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与学生就业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企业的翻译资源,让学生通过译创平台参与翻译实践,在提高学生翻译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企业的翻译效率。双方表示今后将力争组织学生参与具有代表性和实践意义的大型活动,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共同打造高素质人才。

校企双方会谈交流

期间,西安欧佩克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展示了其软件设计和利用5G全程实现互联网科技智能化的全过程。

西安欧佩克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为欧佩克国际发展基金中国区唯一长期合作伙伴,主要负责在华项目联络以及执行事宜,现已和中国财政部签约一批由欧佩克国际发展基金参与的在华重点项目。(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