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一行赴陕西省康源养老集团调研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一行赴陕西省康源养老集团调研

5月24日下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旭一行赴陕西省康源养老集团进行调研交流,运动与健康管理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陪同。陕西省康源养老集团总经理左彤、教务教学部长梁红、国际部李文青及相关职业培训部讲师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实地参观

雷旭一行参观了康源养老旗下康源北城长者屋、康源南城长者屋、康源壹心长者屋、远东东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康源集团标准化展示厅等机构。参观过程中,左彤介绍了康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康源集团承接的养老教育、康养机构、社区居家及智慧养老服务;梁红介绍了长者屋“小规模、多功能、嵌入式、医养结合型”养老模式。

座谈

雷旭介绍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养老与保健专业的情况。雷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养老与保健专业建设,希望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与企业在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方面有深度的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和促进社会发展。

岳荣从学生的实习实训、技能大赛、人才培养方案及标准的制定、教材开发等方面合作共建作了阐述,希望双方迅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切实推进“医教研一体两翼”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共赢共进。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深化校企业合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紧密加强校企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服务养老经济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