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石大副校长张荣军带队赴长庆油田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考察交流

西石大副校长张荣军带队赴长庆油田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考察交流

近日,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张荣军一行赴长庆油田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进行考察交流。长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经理李健,企业专家兼项目组副经理雷启鸿,油气工艺研究院副院长兼项目组常务副经理齐银出席会议。长庆油田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综合办公室、地质办公室、压裂办公室负责人,西安石油大学华油能源技术研究院、科技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荣军对长庆油田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建立长期共赢的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李健对张荣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的管理理念和生产情况。他谈到,多年来西安石油大学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科技和管理人才,双方科研合作密切,促进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提质增效、迅速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持续推进双方交流与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张荣军一行参观了位于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的陇东国家级页岩油示范区华H100平台,并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页岩油产能建设项目组压裂经理、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99级毕业生齐银向张荣军一行介绍了生产情况。

考察期间,张荣军还看望了在现场工作的西安石油大学校友,对校友们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来源  西安石油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