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崔智林带队赴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问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崔智林带队赴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5月27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带队,副校长王利晓、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葛海波、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乐一行6人赴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

博瑞集信董事长、总经理张博对崔智林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他指出博瑞集信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以“让每个人都能用上自主可控的高品质核心芯片”为愿景,致力于在特种通信系统和核心芯片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提升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他回顾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的竞争优势,企业的未来趋势及企业人力资源情况,并希望与西译展开长期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崔智林校长一行参观公司展厅

在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公司党支部书记吕菱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企业产品等;崔智林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微电子厂,领略了该公司的先进科技水平和技术手段。

随后双方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崔智林在座谈会上对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学科专业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办学条件、学生就业实习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崔智林指出,此次交流走访,既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实践,也是开门办学的再学习、再深化。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吸纳单位、企业关于人才培养的意见,为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参考。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互相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打造高素质技术型、应用型人才聚集高地,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

崔智林校长询问企业情况

校企双方领导合影

据悉,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和特种通信设备提供商。公司专注于通信、雷达、航空电子等领域的整机设备及核心芯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凭借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已在微波射频领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公司总部拥有近10000㎡的研发场地,已建成国内一流的超净车间。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研发项目,成功研制出航空航天专用芯片、模块、系统整机、无源器件四个系列五十余种产品,产品性能稳定,竞争优势明显,产品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申请、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近百项。(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