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参加西安市科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八届九次全委会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参加西安市科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八届九次全委会

5月27日,西安市科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八届九次全委会,西安市科协主席樊代明主持会议。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作为西安市科协常委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占军同志代表常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市科协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草案)》,明确了科协事业发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时效性的工作措施。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参加市科协八届全委会第九次会议

市科协八届全委会第九次会议常委合影

常委会交流期间,科协各位领导对西安翻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高校作为科学普及的阵地之一,要切实增强做好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