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获佳绩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获佳绩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成绩已公布,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参赛学生取得了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该校彭公鑫、韦昱辰和韩欣怡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是工信部主办的国内获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已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蓝桥杯”突显创新IT人才培养特色,体现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实践紧密结合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学生曾多次参加“蓝桥杯”大赛,屡创佳绩。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获得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1项三等奖。

此次大赛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教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不懈努力下,学院取得了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提高了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来源  西安外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