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风华盛启 倾城共鉴 保亿·文阙台营销中心渭南惊艳绽放

风华盛启 倾城共鉴 保亿·文阙台营销中心渭南惊艳绽放

5月29日,保亿·文阙台营销中心在渭南市盛大开放,现场人气如炙。保亿集团领导、全城各界精英及媒体齐聚共同见证此次盛会。一场震撼的舞蹈表演,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

b0d481fdd626d37ad7a2a5a77b35e31a.png

在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开场白后,保亿·文阙台营销中心开放暨媒体发布会正式开始。保亿集团领导发表诚挚致辞,“中国房地产百强保亿集团,31载聚焦深耕杭州、宁波、西安等13座城市,保亿以深厚热忱,不断迭代超越,精工品质领衔,引领都市人居生活风向标。保亿·文阙台,用低密纯粹社区,远见城市人居未来,鼎献大西安都会圈,城市封面作品,将启幕渭南城市人居新时代。”

98ff9f23430eca9f9ea3dbba82786114.png

伴随着掌声,在各位媒体同仁的共同见证下,与会领导嘉宾们进行了剪彩仪式,礼花漫天飞舞。至此,开放仪式圆满完成,恢弘大气的营销中心,正式亮相渭南。

190c2495988976d20d25e04833c1f850.png

当天的开放现场,客户、媒体在营销中心热切争睹保亿·文阙台的独特风采。项目营销中心风格大气典雅,沙盘布局精致考究,项目沙盘和户型模型处更是人潮涌动。保亿·文阙台的低密规划和美好前景呈现在来宾们的面前,优势一览无余。

除观赏外,项目特备了精彩活动供大家参与,创意花艺手作、网红流体熊手作,趣味满满,以及各类精致茶歇糕点随心品鉴。保亿以31载深耕力作书写城市人居新篇章,雄心落子皆为美好而来。保亿·文阙台营销中心荣耀盛启,正式宣告了渭南品质生活的到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