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

5月26日下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实训楼六楼报告厅闭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予东主持会议。五个代表团团长分别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各代表团讨论情况。会议通过了《关于学校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学校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教代会、工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建议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审议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14条,整理合并为7件提案,经主席团会议审议同意立案。

陕能院党委书记刘予东讲话

随后召开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耀辉主持会议。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陕能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忠军主持闭幕式

大会第三次会议暨闭幕式由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忠军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关于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教代会暨工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名单,公布本次大会代表提案立案情况。

刘予东强调: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上,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这一代人必须把陕能院建设好、发展好、传承好。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正在金光大道上飞驰向前。希望全体同志们以此次双代会为契机,以勇于创新、敢超越的精神,用求真务实、勤勉奋进的态度,用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共同谱写陕能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