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运动健康IP“秦兵小将”将面世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曲江体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运动健康IP“秦兵小将”将面世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曲江体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5月24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曲江体育集团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本次座谈双方就优势资源互补、产业领域融合、品牌运营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旨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开发异业合作项目,利用双方优势,最大程度地进行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曲江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超表示,非常感谢“大秦之水”长期以来对曲江体育的各项活动赛事大力支持。 作为曲江新区体育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积累了大量国际国内大型赛事运营经验及丰富的场馆运营经验。这些年来,曲江体育集团针对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运动健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运动健康赛事活动,积累了大量粉丝,这也为接下来双方开展的各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指出,“大秦之水”自创立以来,坚持打造品牌“运动、健康”属性。这次与曲江体育集团的战略洽谈对双方深化合作是非常好的契机。一是双方可以在品牌资源共享、品牌共建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这将为曲江体育集团和双方共同运营的各项活动提供强大的品牌宣传支持,帮助双方扩大品牌、产业影响力。二是曲江体育集团成功举办了“西安国际马拉松”、“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大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田径马拉松”、“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马拉松”等大型国际国内金牌赛事,拥有曲江区域内的优质场地场馆,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大秦之水产品推广、品牌宣传提供了优质终端渠道和流量。三是借助曲江体育集团体育产业资源优势,共同开展运动健康、体育IP等在内的相关产业业务。

双方同意将尽快落实合作项目。联合打造运动健康IP“秦兵小将”,开发联名文创饮品、文旅健康项目,把双方合作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西安曲江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是经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 批准,由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国有全资企业。致力于“体育赛事、场馆建设运营、体教研学、运动健身、体育+商业、体育+生活”六大领域的业务运营。积极探索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最具人文魅力、创新活力和科技体验感的知名体育产业平台,是一家争创行业领先地位的综合型现代体育产业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