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签约共建数字处理产业基地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签约共建数字处理产业基地

5月25日上午,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共建数字处理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在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蟠龙校区成功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政府代表有宝鸡市招商局副局长索双海、宝鸡市招商局调研员兼项目科长杜进文、蟠龙新区招商局长李俊;企业代表有陕西海燃数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泽、副董事长陈肖霖;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伊逊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克,及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电子与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本次签约仪式由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姜有奇主持。

陈肖霖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海燃数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以本次签约作为契机,打造数字经济人才培训体系,校企共建、共管产业基地,以产业为引领,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宝鸡市招商局副局长索双海从国家政策、政府规划等角度阐述了本次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谈到,产业基地的建成,将有力促进宝鸡市产教融合发展,开启校企岗位输出渠道,为宝鸡市创新型人才培训及安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伊逊智代表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致辞,他表示共建数字处理产业基地是学校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对接行业翘楚,深化校政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努力将产、学、研、用融为一体,取得互惠共赢的丰硕成果。

李金泽和张克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陕与京东集团未来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再上新的台阶,为宝鸡市本地新兴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来源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