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财职院程书强院长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实习就业”座谈活动

陕财职院程书强院长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实习就业”座谈活动

为全面加强校企合作,贯彻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精神要求,进一步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8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一行前往陕西空港综合保税区、智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等9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实习就业”座谈活动。

座谈交流

程书强一行首先与智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陕西咸阳505集团进行了单独座谈交流。随后前往陕西空港综合保税区,对陕西空港综合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绿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随后与园区6家企业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程书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并就与我校对口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在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实地走访调研

​合影

程书强简要介绍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和国际化办学办学思路指引下,学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取得的改革成效。

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重要手段。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针对人才市场需求,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从稳就业、保就业的角度出发,全力抓好企业和学生对接的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紧密加强校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