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致敬城市英雄! 国美响应号召“百万补贴 共抗疫情”

致敬城市英雄! 国美响应号召“百万补贴 共抗疫情”

当疫情席卷而来,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坚定地写下请战书,舍小家顾大家,为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做出巨大的牺牲,为保障市场经济快速复苏与繁荣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感恩回馈广大抗疫工作者,在西安市商务局的号召下,国美积极响应开展感恩补贴专场活动,百万补贴,共抗疫情!

5月21日9:00至24:00,西安市医护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公安干警工作者等参与防疫一线人员,到国美门店,凭相关证件免费领取抗疫回馈礼一份。同时,还享专属品质爆款彩电、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超低特价补贴,福利专场期间所有家电产品,参与全网比价,若国美门店价格高于网络价格,每件商品可享受“买贵就赔”补偿差价服务。

同时,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联合卡萨帝开启“卡萨帝舒适家装节”,致敬城市英雄,全城征集520位医护、警察、志愿者等抗疫英雄,赠送家电清洗保养服务1次,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礼献英雄,感恩付出,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会继续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不断进步,为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